德甲、英超、意甲,轮流复赛。

C朗拿度Instagram图片

扰攘多时,意大利体育部长施柏迪科拿终于决定复赛日期,铁定6月20日重开赛事。

意甲各队本星期已经开始集体训练,为6月中比赛提早准备。5月20日时,意大利足总设下8月20日的完季死线,务求在此之前完季。意国足总也有讨论过,如果必要时再有变卦,会用附加赛形式去进行重要赛事。

AP图片

虽然意国体育部长拍板复赛,博洛尼亚班主施连奴(Massimo Cellino)却认为这是疯狂决定,因为一众球员停战两个月,复赛后可能一周3场,天气及伤患可能影响球员状况。

意大利足总主席格拉维拿表示,6月20日复赛是意大利的全国喜讯:「这是为整个国家带来希望的讯息。我感到开心又满足,这是我们和体育部长及国家各部门合作的成果。」

C朗拿度Instagram图片

另一边厢,祖云达斯球星C朗拿度正在享受复赛前的最后假期,他不单剪了一个新发型看上去较年轻,又抽空和女友佐真娜及孩子去踩单车,妥善地处理好球场内与球场外的生活。现时祖云达斯在意甲排名第1,C朗养精蓄锐过后,正好帮助球队抢分冲击联赛9连霸。

C朗拿度Instagram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