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蘇亞雷斯」,5月29日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給巴塞球迷帶來了好消息:蘇亞雷斯下週將完全康復,6月14日西甲複賽後的首場比賽,也就是對馬略卡的比賽,蘇亞雷斯可以正選出場。

《每日體育報》封面
《每日體育報》封面

  蘇亞雷斯是1月12日接受右膝半月板手術的,為他動手術的名醫庫加特。當時醫生預測的康復時間是4個月,媒體認為他已經提前告別了今季,不過因為西甲停賽了將近3個月,他還能趕上最後的11輪比賽。

  《每日體育報》表示,現在4個月的恢復時間已過,蘇亞雷斯已經痊癒了。下週他就可以加入球隊的合練,不出意外的話,複賽後的西甲首輪他就可以正選。巴塞助理教練薩拉維亞就表示:「蘇亞雷斯是我們這段時間在轉會市場上的‘收購’。」

  蘇亞雷斯自己也表示:「聯賽的停賽讓我贏得時間,我可以踢原本認為不能踢的比賽了。我們現在都充滿雄心,希望能贏得所有能贏的榮譽。我認為大家狀態不錯,能贏得冠軍,球隊充滿了憧憬。」

  今季西甲,蘇亞雷斯攻入了11球,助攻7次,在歐冠盃中他也有3球2助攻,復出後他還能改寫入球和助攻數據。(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