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加特表示,自己要拚了
連加特表示,自己要拚了

  曼聯球員連加特飽受爭議,因為他過去的發揮無法讓人們滿意,如今他大方認錯,並表示自己新賽季會洗心革面。

  連加特表示:「我想要回歸比賽,拿出比上季更好的比賽狀態。我會忘記上季,然後努力向前看。即使賽季還未結束,但我仍然覺得這像一個新的開始。」

  「我現在有正確的態度,正確的願望,我還有贏得比賽的渴望,我想幫曼聯贏得冠軍,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我認為我們可以實現這一點,這需要我們所有人在訓練中日複一日的努力,並互相促進,從而達到新高度。」

  「贏得獎盃是主要目標,而我的個人層面目標是入球和助攻數據,在賽季開始前,我給自己製定了很多目標。但上個賽季,出於某些原因,我沒有給自己設定任何目標。」

  「我當時心思不在賽場,我也沒有推動自己努力。感覺那好像不是我,當時估摸你們看到我,也覺得那不是真正的連加特。」

  「我知道我是誰,我的家人知道我是誰,上季我不夠努力,所以這個賽季我有目標,我要推動自己和團隊都實現目標。」

  連加特此前透露,上個賽季他分心於家庭,因為母親病倒了,爺爺患上前列腺癌,而且他還得照顧14歲弟弟和11歲妹妹。

  (小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