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doinb每次直播的時候非常喜歡整活,而且他和酥酥之間的關係還是非常好的,畢竟這兩個人經常一起雙排打遊戲,但是近日有一次,這個doinb竟然直接稱酥酥爲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doinb直播調侃酥酥打遊戲像媽媽是怎麼回事

說到酥酥,大家應該都知道,她在女主播當中算是遊戲打的很好的了,所以也是時不時的和doinb這樣的職業選手一起雙排。畢竟doinb可是出了名的喜歡找打野雙排,畢竟他是打中單的。然而酥酥作爲一個女生,也是玩打野的,所以就這樣下來,兩個人也是經常一起排位。

doinb直播調侃酥酥打遊戲像媽媽是怎麼回事

但是就在近日,doinb和酥酥在雙排的時候就開始搞事情了,說酥酥哪好哪好,而且還說什麼酥酥非常聽話。最後這個就真的很離譜了“我跟你雙排,有安全感,就像跟媽媽在一起那種。”酥酥當場就一臉懵逼的“我讓你有媽的感覺?”

doinb直播調侃酥酥打遊戲像媽媽是怎麼回事

酥酥這一下更是生氣了啊,本來是兄弟,下一秒就變媽媽了?畢竟酥酥現在還是很年輕的。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