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小新作爲一名主播,也是PDD旗下的一名主播,不過也是有很多粉絲的,昨天和PDD一起戶外去喫飯,結果在喫飯的圖中竟然遇到了一名女粉,直接上來就表白,而且還是在PDD的直播鏡頭下,不得不說,這個小姐姐真的是很厲害了!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PDD直播戶外小新女粉在線表白

在昨天晚上的時候,PDD也是播了一下戶外,而且在凌晨和小新一起喫宵夜。本來還是很不錯的。結果沒想到竟然出現了一位女粉,而且還上演了一出“網戀奔現”的環節。更厲害的是,這個女粉的鬥魚ID是“小新的女友小精靈下凡”。這個女粉也是比較耿直啊,直接在PDD的直播間鏡頭面前向小新表白:我很喜歡你!當場直播間就爆炸了,紛紛開始調侃起來。

PDD直播戶外小新女粉在線表白

後來這個小姐姐直接在鬥魚上面迴應了一下,自己並不是什麼“少奶奶”,只是一個普通的粉絲。而且還在小新的魚吧上面發了一個帖子。並且曬上了他們兩個人的正面照!不得不說,這是實屬追星成功啊!

PDD直播戶外小新女粉在線表白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