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美好瞬間並使其永久流傳是許多攝影者的成就感來源,沒想到卻因此出大事!有位大陸記者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逐漸緩解,在湖北一處沙灘拍攝民眾戲水的悠閒畫面,當時記者發現有對情侶的甜蜜互動相當唯美,沒想到按下快門後意外揭發驚人真相,該家媒體更疑似受到死亡威脅。




根據陸媒報導,日前有位疑似《楚天都市報》的職員爆料指出,報社因為該張「芭蕾之吻」的照片引來死亡威脅。原來,看似浪漫的背後藏著不為人知的內幕。據瞭解,這對「情侶」其實各自有家庭,男子還與老婆育有2個小孩,根本就是一場不倫戀,而男性當事人見狀緊急打電話要求媒體撤下照片,目前《楚天都市報》已將照片從網站刪除。


記者到沙灘捕捉民眾戲水畫面。(示意圖/Pixabay)


回顧這張照片爆紅的經過,是一名《楚天都市報》記者為了拍攝民眾在解封後已經恢復正常生活的模樣,便在沙灘上捕捉人們戲水、玩沙等畫面,過程中突然發現有對情侶手拉著手,穿著黑色蛋糕紗裙的女生還以跳芭蕾舞的姿態與男伴親吻,這一幕相當唯美,記者拍下後為這張照片取了「沙灘上的浪漫」以及「芭蕾之吻」2個名字,當時因為照片實在拍得太浪漫,還被質疑是擺拍,引來多家媒體爭相轉載,畫面中的男女也瞬間爆紅,沒想到卻意外揭開驚人的祕密。


這則新聞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觀媒微博)


事件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所以偷情還要做這麼高難度的動作」、「沙灘上的劈腿,這偷的是真情啊」、「疫情過了,武漢大地上滿滿春意盎然的綠色」、「這綠帽子戴得天下人都知道了」、「以後遇到親暱的,拍照問一聲好嗎?」


(封面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