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5月29日,據美媒體報導,鹹美頓在參加播客節目時爆料,當年在巫師隊打球時,一名隊友因為在訓練中對米高佐敦噴垃圾話,結果幾個月之後就被巫師隊交易了。

  近日,鹹美頓參加了馬特-班寧斯和史提芬-積遜的播客節目,他透露當年在巫師隊打球時,他的隊友拉隆-普羅菲特在訓練中和佐敦的一次對位中佔得上風,然後他對佐敦說道:“你這雙老腿擋不住我。”

  結果幾個月之後,在佐敦的授意之下,巫師隊將拉隆-普羅菲特交易到魔術隊。

  拉隆-普羅菲特是1999年的38號新秀。2003-04賽季,他曾效力過CBA廣東隊。

  佐敦在2001年9月第二次復出NBA並加盟巫師隊,他和巫師隊簽了一份2年期合同,而且他當時是巫師隊的管理層成員。

  鹹美頓透露,佐敦是在那個賽季的告別會上向他透露拉隆-普羅菲特會被交易,結果就在2002-03賽季開始之前,鹹美頓也被巫師隊交易了。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