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间5月29日,据美媒体报导,咸美顿在参加播客节目时爆料,当年在巫师队打球时,一名队友因为在训练中对米高佐敦喷垃圾话,结果几个月之后就被巫师队交易了。

  近日,咸美顿参加了马特-班宁斯和史提芬-积逊的播客节目,他透露当年在巫师队打球时,他的队友拉隆-普罗菲特在训练中和佐敦的一次对位中占得上风,然后他对佐敦说道:“你这双老腿挡不住我。”

  结果几个月之后,在佐敦的授意之下,巫师队将拉隆-普罗菲特交易到魔术队。

  拉隆-普罗菲特是1999年的38号新秀。2003-04赛季,他曾效力过CBA广东队。

  佐敦在2001年9月第二次复出NBA并加盟巫师队,他和巫师队签了一份2年期合同,而且他当时是巫师队的管理层成员。

  咸美顿透露,佐敦是在那个赛季的告别会上向他透露拉隆-普罗菲特会被交易,结果就在2002-03赛季开始之前,咸美顿也被巫师队交易了。

  (罗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