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因为我是个好人和我在一起,而我不是她心动的人,请问怎么办

我女朋友已经到了大龄女孩的阶段,家长们的催促可想而知,她大学喜欢的人结婚了,她一直也没有找到自己心动的,可惜年龄不等她,我看了她和同学的聊天,只是因为说感觉我对她好,看到这的时候我情绪有点低落,觉得真委屈她,刚开始我也没有看上她,只是接触一下渐渐喜欢上她,不是拜金女,当然她也天天给人家说我没钱,有礼貌,说话干练,有点女强人的感觉。当然还有继续处下去,只有心中绝对真委屈她?


我曾经也碰到过这样的女人,她自身条件不错,比较贤良淑德,有一点女强人的风范,但又是持家型的好女人。是家人介绍给我的,和她沟通一段时间觉得她的确是适合做老婆的类型。但是,她心里好像一直放不下前男友,即便她很清楚和前男友没啥希望的了。我了解情况后还是果断放弃了,我觉得这样的女生只适合做好朋友。一个女人因为你是好人和你处下去,是因为她没找到派好人卡的机会而已,就算她这辈子不派好人卡,她的心中一直是其他男人,以后你对著一个不会因为你开心的人,她顶多是强颜欢笑,我觉得这样的人生没什么意思。这个还是看你自己咯,如果你的爱上升到她做什么你都可以接受的地步,那么你就陪她走下去吧。否则,还是早点分手的好。


你对她好,她和你在一起,她的心不是动了吗
两种情况大学时,我自己喜欢的人或者东西,我是珍惜的,即使拱手送人也不自己用。几年前,开窍了,我喜欢的,留在身边,好到什么样我不知道,坏到什么样肯定有限


这不委屈,和你在一起也是她的选择,好好处吧,可能后面有惊喜呢

狠狠肏她,欠缺调教啊这是。

有礼貌还天天给人家说你没钱?丝毫不考虑你的尊严,以后要是不能翻身,那铁定被骂一辈子,当然这是激励你的好事,要一分为二的看待。另外要感谢她对你的真诚,这么傻到直白也不骗你钱的妹子不多了,看起来她是真想找个耙耳朵老好人过一辈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