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力挺國旅,為提振國內經濟景氣盡企業責任。(郭晉瑋攝)

國泰金力挺國旅,為提振國內經濟景氣盡企業責任。(郭晉瑋攝)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研擬下個月大規模解禁,為了振興低迷許久的國內景氣,交通部提出振興觀光措施,身為國內第一大金控,國泰金控、國泰建設與國泰醫院共同宣佈,霖園集團旗下16家公司,在國內疫情穩定下一同響應、鼓勵員工用實際行動為國內旅遊盡一份心力,為提振國內經濟景氣盡企業責任。

拋磚引玉,一同為景氣挹注活水

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心繫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造成的影響,除響應政府政策落實防疫措施,在國內疫情逐漸趨穩下也率先鼓勵霖園集團旗下所有企業員工,用實際行動,將原定每年編列的員工獎勵國外旅遊預算全數投入國內,希望藉由國泰的拋磚引玉,一同為景氣挹注活水。

國泰人壽績優業務經理陳政揚說,每年績優出國都是我們同仁最期待的大事,之前已經參加過夏威夷、加拿大、澳洲等國,今年因為疫情若改為臺灣旅遊,同仁們都很支持,國泰人出團一定買好買滿,挺臺灣就對了!

另一位國壽績優業務人員也提到,今年海外出國獎勵雖受到疫情影響,不過政府防疫措施做得好、國人日常生活大致不受到影響,如今疫情慢慢降溫,公司能以實際行動支持國旅真的很認同,也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國泰人消費力不容小覷

國泰金控將集結集團旗下16家公司的年度員工旅遊、績優獎勵國內外旅遊、職工福利會的旅遊金等年度預算來投入國旅,期待透過集團力量,為國旅及經濟注入點燃動力的火種,發揮企業社會責任,用行動振興經濟。目前霖園集團旗逾5萬多名員工,年度旅遊預算逾4.4億元,原旅遊行程皆有國外選項,但因近期國內疫情逐趨穏定,國泰內部悄然有共通默契全數改為國內旅遊,用行動、消費力,力挺國內觀光相關產業。

消費力是經濟帶動最有感的方式,國泰人曾用消費力讓臺灣被看見,所到之處街坊甚至特製國泰旗幟夾道歡迎,國泰人消費力不容小覷。國泰金控李長庚總經理也表示,這波疫情的確讓百業都受到衝擊,國泰人的日常就是大街小巷穿梭,更能體會感同身受,因此全數投入國旅計畫,如同是水到渠成、約定成俗一般,各家公司早有默契一起加入,為臺灣下半年的經濟前景奉獻心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