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文生/台南报导

国内武肺疫情已连7天维持在441例,中央指挥中心预定于6月7日大解封。为感谢全体教职员于疫情期间协助量测体温,长荣大学举办疫起努力, 感谢有你活动。全校师生将心中感谢的话书写后贴到海报上,李泳龙校长赠送玫瑰花,满满的感谢为活动带来浓浓的温馨气氛。李泳龙校长表示,万分感谢在心中,神也特别疼爱我们,因为祂告诉我们,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世界的经济、生命等受到重创,至5月28日止,全球确诊数达5688277人,死亡达355580人,其中最多的美国确诊数有1699176人,死亡100418人,台湾确诊数有441人,死亡7人。李泳龙校长强调,防疫佳绩受全球各国肯定,也让台湾站上国际舞台,这是国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为确保疫情期间全校师生健康,长荣大学在各大楼实施量测体温,全体教职员投入防疫工作。目前因应疫情趋缓,将于5月30日起,不强制量测体温。李泳龙校长说,若有体温量测需求,可到指定地点进行自主健康管理。除仍需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外,校外来宾入校由警卫执行体温量测到学期末,学生餐厅厂商也自主健康管理到学期末,餐厅座位将增至128个,后续视状况调整。


长荣大学防疫成功是全体教职员工生努力换来的,为感谢协助防疫的教职员生,办理疫起努力,感谢有你活动,大伙儿把心中的感谢写在N次贴,再贴在大幅海报上,活动获得热烈支持,校长李泳龙也致送玫瑰花给参与的师生,一时之间,现场呈现出浓浓的感恩气氛,彼此的感谢也浮现在脸上。


李泳龙校长则写下「神告诉我们,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祈求上主赐恩典与平安」。他表示,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协助,彼此互相帮忙,互相鼓励,让长荣大学平安度过这波疫情,学生也都安心求学。目前疫情仍未获得全面控制,请师生们仍需注意相关规定,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