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高爾談曼聯轉會
雲高爾談曼聯轉會

  荷蘭出名教頭雲高爾Louis van Gaal稱,他入主曼聯後的那個夏天,球會沒有給他買到任何一個他真正想要的球員。

  雲高爾在2014年夏天成為曼聯教練,那個夏天紅魔簽下了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盧祖Marcos Rojo、靴里拉Ander Herrera、盧基-梳爾(Luke Shaw)和比連特Daley Blind,並租借來了法卡奧Radamel Falcao。「當時的曼聯沒有爭冠的實力,陣容很過時了,有10球員超過30歲,五個超過35歲,」雲高爾說,「因此我告訴他們,我要重新打造陣容,告訴他們要買哪些球員,但我一個都沒得到。」

  「我沒料到在世界最富有球會會這樣,6億英鎊的收入,卻不能買到你需要的球員,你應該買第一人選,而不是第七人選。」

  「然後你不得不使用在你計劃名單上的第七名或者第八名,曼聯為他們也花了太多的錢,而教練卻因此被評判和定罪。」

  (Kat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