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鬼灭の刃》的fans,相信在看动画的时候都被那些细致的画作所吸引,而不知道大家又有没有留意当中的书法毛笔字型?原来那些字型都系属于变体的「日本昭和书体毛笔字型」,来让大家感受《鬼灭の刃》1912 至 1926的大正时代的时代感。

由84岁书法家坂口纲纪所书写而出的「日本昭和书体毛笔字型」,可说是让整套动画生色不少,而亦有不少fans表示非常喜爱此字体,于是书法家坂口纲纪所书写的变体日本昭和书体毛笔字型也登上了昭和书体的官方网站,而字型同时支援Mac与Windows两个电脑系统。

只要付款即可下载「黒龙书体/银龙书体」两种组合,原订要价 ¥23,960 日圆,为了援助在疫情受到影响的动漫产业,只只需要¥3,300 日圆即可入手,如果你都有兴趣也不妨去支持一下。

鬼セット https://t.co/sm7IBvL2J8?amp=1

鬼セット2 https://t.co/itPnPMQZZ5?amp=1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纹身新潮流! 让人看到晕眩的图案

网上甜品制作班今日开live Chaumet与Ritz Paris的破天荒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