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內最大動畫歌曲演唱會 ANIMELO SUMMER LIVE(簡稱アニサマ、ASL),今年定名「ANIMELO SUMMER LIVE 2020 -COLORS-」,預計將在今年 8/28~8/30 舉行,直到日前都還在釋出三天的表演者資訊,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雖然日本政府解除了緊急事態宣言,但主辦方不敢大意,還是做出將活動延期的決定。






  今年原訂將會有 60 組、147 名表演者,分為三天,將最熱門與最新的動畫歌曲帶給各位粉絲,不過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之下,主辦單位與表演者及工作人員們雖想盡辦法要給大家安全又開心的活動空間,但要有個完全保證不會有問題的施行策略幾乎是不可能,故將自 5/29 中午起停賣預售票券,將活動移往明年 2021 年 8 月 27~29 三日舉辦。已經購買預售票及電子票券的消費者,則要稍等主辦單位的決策,最快下個月將可以決定退票或是續用等相關事宜。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ANIMELO SUMMER LIVE 2020 -COLORS- 活動官網(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