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动画神作《新世纪福音战士 / Evangelion》因为剧场版的最终回将会上映,庵野为了把握最后一次圈钱的机会,也不停地把 EVA IP 与各种不同产品和单位合作。最新的一个就是同样新推出的 Oppo Ace 2 手机


是说,初代的 Oppo Ace 也已经有与钢弹合作的经验,所以 Ace 2 也不让人失望了。快递的包装盒绘就以《人类补完计划》为灵感设计,但更妙的是手机包装盒直接就以圆柱形栓入柱为设计。Oppo 设计师说是汲取了之前的经验,就连卡针也模仿朗基努斯之枪的外型设计,大概这也是最具 EVA 特色的一点。

手机本体就是以 AG 玻璃工艺,在机背加入了两条侧线,重现了初号机的纤细肌肉感,而紫色为基础,配以萤光绿色点缀也是基本的了。随附的保护壳是同调的配色,中间印上大大的「出击」字样,耳机和 SuperVOOC 2.0 充电头就比较简单地印上 EVA logo 和换个配色。系统主题就是用上初号机为配色,设计师也透露了会有隐藏元素,想要有买到朋友自己去发掘的说。


Oppo

最后也来简述 Ace 2 的规格,这是一台搭载高通 S865 的 5G 手机,以机身最薄处为 8.6mm 为主要卖点,同时更会有 AirVOOC 40W 无线充电,在 56 分钟充满 4,000mAh 电池。自然,这个另购的 AirVOOC 无线座充配件也会有 EVA 的元素了,但其实也就是弹射台为灵感涂装,加上在 NERV 的图示。6.5 吋的 FHD+ AMOLED 平面萤幕会有 90Hz 更新率,带触控采样率 180Hz 和 HDR10+ 认证。EVA 定制机版本 Oppo Ace 2 会用上 8+256,售价要 4,399 人民币;定制版 AirVOOC 无线座充的售价为 399 人民币,两个产品都是限量一万台,6 月 1 开始同步线上线下开售。


Oppo

在手机之外,各项配件也会有 EVA 定制版本,包括是以明日香为主题的 Apple Watch Oppo Watch,表身、表带配色都以明日香的红、橙色为主调,表冠按键就有一点绿色为点缀。不过最夸张的还是其包装盒,有著会在打开时自动升起手表的机关,极具仪式感。同样限量一万支,定价 2,199 人民币。


Oppo

有初号机、明日香,自然不会错过凌波丽了。其蓝、白配色的元素会体现在真・无线耳机 Enco W31 之上,看起来也较前者两款产品低调喔。其定价为 299 人民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