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據《每日郵報》消息,阿仙奴傳奇後衛羅倫在接受採訪時回顧了自己的兵工廠生涯,其談到了雲格、隊友以及自己在阿仙奴效力的感覺,坦言在阿仙奴的7年生涯非常美妙,沒有任何遺憾。

  從2000年加盟阿仙奴,羅倫代表阿仙奴效力7年的時間裏,贏得了2次英超冠軍、3次足總盃冠軍,並成為03/04賽季不敗兵工廠的主力成員。

  談加盟阿仙奴拒絕皇馬

  在加盟阿仙奴時,羅倫表示當時也受到了皇馬的邀約,不過除了阿仙奴給出的待遇更好之外,羅倫還表示:「鄧尼和雲格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讓我感覺加入了一個大家庭,而不是一個球會。我雖然是皇馬球迷,但是加盟皇馬你必須按照他們的方式去做,而雲格喜歡去傾聽你的想法,我喜歡這種方式,這是我一生最好的決定。」

  談雲格幫助自己

  因為妻子習慣了西班牙的陽光氣候,對於倫敦多雨的天氣很不適應,這一度讓羅倫想離開,羅倫表示是來自雲格的幫助讓他安心的留下來,他說:「雲格告訴我,這就是阿仙奴,看看你的工資,看看你踢球的地方,你不可能擁有生活中的一切。我想他是對的,球會為我做了很多事情,其中之一是他們給了我們請了英語老師託馬斯(Jasmine Thomas),她一整天都和我妻子待在一起,讓我們適應了這裡的環境。」

  羅倫表示雲格習慣給球員設置新的位置,他說:「教練真正想要的是讓我踢後衛,他一開始並沒有告訴我。雲格一點一點地改變著我,他希望進攻球員處於防守位置。艾殊利高爾是翼鋒,他讓他打邊衛,我是翼鋒,他讓我打後衛,高路-託尼在科特迪瓦是中場球員,他讓他踢中堅。雲格告訴我,真正的頂級球員可以打任何位置,如果你瞭解這項運動,並且你有天賦,你就能做到。他的話給人一種安全感和信任,他有能力說服任何人。」

  談隊友之間激烈競爭

  羅倫說:「我剛來時就感受到了訓練的艱辛,馬田-基昂意外傷了守門員拉米-沙班,施華-施華來到這裡訓練從不敢摘下護脛,球員之間互不相讓,龍格堡、基昂、亨利、韋拉都是如此,伯金是一個天才球員,亨利很了不起,我們的競爭力和心態都是不可思議的,這就是我們贏得勝利的原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