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闻讯 韩国KPOP艺人齐聚一堂的"KCON:TACT 2020 SUMMER"K-POP演唱会公开了出演阵容。

28日,CJ ENM将于6月20日到26日的一周里以YouTube为基础进行的"KCON:TACT 2020 SUMMER"中的一环,K-POP现场演唱会首批阵容今日正式公开。 据悉,此次KCON演唱会为期7天,观览者将不是以观众,而是成为直接对演唱会产生影响的"Player",与艺人进行双方互动。 此次演唱会将与30余组艺人一起,在将AR技术和最尖端图形艺术结合在一起的虚拟空间里,每天上演不同艺术家的多彩舞台。

另外,为「KCON:TACT 2020 SUMMER」演唱会增色的第一批出演阵容包括AB6IX、GFRIEND、Golden Child、IZ*ONE、本月少女、Monsta X、Nature、PENTAGON、The Boyz、TOO等。 Phoebe/汶 CJ/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