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新概念在線演唱會“BEYOND LIVE”將由銀赫擔任總導演。

28日,據SM方面表示Super Junior從31日下午3點(韓國時間)開始將在NAVER V LIVE舉行“BEYOND SUPER SHOW”在線演唱會全球直播,強烈的表演加上多樣的新技術,在線下無法看到的別樣舞台將吸引觀眾的視線。最重要的是,此次演出由成員銀赫擔任總導演,親自構成三組列表,即使是在“Super Show”中展現過的舞台,也更加豐富了舞蹈內容,預計增加觀看的樂趣。

另外,對此銀赫26日曾通過練習室直播表示:“目前95%的演出已經完成,每次練習演唱會,大家都在全力以赴。剩下的5%希望粉絲們能在演出當天填滿”,隊長利特補充道:“演唱會現場和應援棒可以聯動,可以一起應援。希望大家在房間第一排一起應援,多多期待”。、Phoebe/文 SM/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