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The Independent YouTube

爬山却遇到大棕熊的话,该怎么办呢?义大利一位12岁男孩和父母爬山却遇到棕熊,他没有拔腿就跑,反而是一边脚踩小碎步,用极度缓慢的方式下坡,他的父亲还把整个过程纪录下来。另外在美国一座高尔夫球场,两只大鳄鱼扭打缠斗近两小时,过程同样被拍下来,PO上社群网站。


两只大鳄鱼在草地上扭打,其中一只鳄鱼还被狠狠咬著住头,这不是在拍恐怖电影,而是真实出现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


被咬住的鳄鱼也不是省油的灯,不断挣扎滚动,两只鳄鱼扭打的地点是当地的高尔夫球场,球友用手机纪录牠们打架,而且两只鳄鱼缠斗了两小时才收手。


女驾驶:「牠卡在那里而且还活著。」


至于在美国的乔治亚州,有民众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却飞来横祸。


CNN记者:「这只乌龟卡在挡风玻璃,驾驶说她听到匡啷一声。」


天外飞来一只龟,还碰巧掉到挡风玻璃上,只见乌龟卡住动弹不得,让女驾驶吓坏了。


女驾驶:「我没有说谎,我真的以为是外星人,因为我看到牠的脚把我吓坏了。」


一起在车上的女驾驶弟弟还被玻璃碎片割伤,幸好没有大碍,动物奇观还发生在义大利。


男孩家人:「来过来。」


这位12岁男童跟家人爬山时,后面却跟来一只大棕熊。


男孩家人:「不要回头,牠没有注意到你。」


还好男孩非常冷静,慢慢走下山,和棕熊拉开距离,专家说这是正确作法,如果遇到野生棕熊千万不要盯著牠的眼睛看,像这小男孩一样保持冷静,就能脱离险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