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刚入坑的萌新,日服之前就创了号(石头号),因为主要精力一直放在国服身上,所以日服只是偶尔玩一玩,最近打算重新肝日服,该如何练才能打过第一部前八章呢?


只是单纯要求开位的话,黑狗雪碧破万法,组个狂坦队抱个大腿一路莽过去就好了。

如果是培养优先度的话…

剑:光炮扎堆,你还没宝石,那么优先培养有自充的光炮,小莫>铃鹿>呆毛王。

枪:光炮毫无疑问的,小太阳第一优先顺序。而单体,你有枪奶光的情况下建议先养她而不是恩奇都,又强又容易成型。

弓:有谁养谁,二宝泳装海伦娜吧。

骑:有谁养谁,但马大实在是难堪大任…而且你已经练了骑凛了不是…

术:有谁养谁,c狐当根拐杖确实不错,优先度高于童谣。

杀:王哈的优先度排在最高,没有之一。

狂:B叔>泳装信长,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大概就刷种火,过活动换素材,要练的英灵楼上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又是日常恭喜知乎贴吧化。
谢邀。礼装方面不评价,比我欧多了……

加有满破310的孔明的好友,加有高练度黑狗的好友。

推荐题主尽快把b叔练上去,然后练个坦,乔老师什么的友情池也好抽。刷羁绊为终章做准备。泳装nobu顺便升满吧。枪阶小太阳奶光足够,小恩非厨我觉得不用很著急。练练二姐打高文,练练王哈开无双,学妹也练上去,绝对不亏,材料需求也少。

以上。不过练啥emmmmmmm贴吧问问就行?


我教你如何三天开位

第一.去加个二技能10的黑狗好友,或者雪之城B叔

第二.随便给学妹乔老师和B叔喂点狗粮,都有个4、50级就行,技能的话学妹一技能,B叔闪避优先,能点多高点多高,其他技能不点都行。

第三.准备好你的头发和肝脏

就这么简单.....你可以去NGA或者贴吧上看看,基本三天左右开位的就这么打就够了(第六章高文可能需要令咒,灼烧对于战续很伤)

结论:黑狗雪B强无敌


1.先把b叔练起来吧,前期用狂坦队过剧情问题不大。2.呆毛和小莫练一个就行。3.恩奇都三绿卡而且攻击力偏低,优先顺序不如迦尔纳。4.王哈也要练,三红卡不论平砍还是单挑都很厉害。5.狐狸看情况,看你的蓝卡宝具英灵用的多不多。多的话练起来抱一个孔明或狐狸可以打蓝卡队。6.剩下的四星里面,除活动从者外,海伦娜有群充和魔放而且两宝,奶光有集星魔放,宝具无视防御,这两个都可以练。杀阶的三个四星优先顺序都不高,看自己厨不厨了。7.礼装方面凑活用吧,选择余地太小。
泻药 萌新,萌新.jpg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