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李嘉翎报导

女星张钧宁与陈意涵11年前合作《痞子英雄》结缘,从此种下姊妹情,是演艺圈中出名的好闺密,经常在社群平台晒出亲密合照,然而近日有粉丝发现,2人在社群平台上已经超过1年没有互动,爆出闺密撕破脸一说,对此,昨(27)日张钧宁出席活动时也亲自回应此事。

张钧宁和陈意涵是演艺圈出名的好姊妹。(图/翻摄自微博)

张钧宁和陈意涵过去经常晒出合照,还爱在社群平台互相标注、回应对方,然而近来却几乎不见此举,网友甚至发现,2人最后一次互动停留在2018年12月,当时她们为了替贾静雯的干拌面宣传,晒出同框照,张钧宁甜腻写下:「发发发发~贾以食日当然好,但我也想天天见妳嘛~」而陈意涵也回应:「好久不见的钧钧,好好吃的面,好开心的晚餐,贾以食日再相聚喔。」没想到此后的1年多,2人在社群平台上再也没有交集。

张钧宁和陈意涵最后一次互动停留在帮贾静雯宣传干面时。(图/翻摄自微博)

昔日形影不离的闺密突然不再「放闪」,爆出闺密情生变的传闻,对此,张钧宁昨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先是开玩笑的说:「我们就闹不和啊,怎么会联络?王不见王!」接著才正经解释,因为自己为了拍戏换了短发新造型,且还不能曝光,所以才没更新合照,透露和陈意涵上周才见面,在得知这个传闻时彼此都笑出来,原本没打算多做解释,但看谣言不断发酵,才决定一起PO出洗手舞,她无奈表示:「好不好自己知道,不需要借由这个解释。」

张钧宁出席活动亲揭和陈意涵关系。(图/记者邱荣吉摄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