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李嘉翎報導

女星張鈞甯與陳意涵11年前合作《痞子英雄》結緣,從此種下姊妹情,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好閨密,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親密合照,然而近日有粉絲發現,2人在社群平台上已經超過1年沒有互動,爆出閨密撕破臉一說,對此,昨(27)日張鈞甯出席活動時也親自回應此事。

張鈞甯和陳意涵是演藝圈出名的好姊妹。(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和陳意涵過去經常曬出合照,還愛在社群平台互相標註、回應對方,然而近來卻幾乎不見此舉,網友甚至發現,2人最後一次互動停留在2018年12月,當時她們為了替賈靜雯的乾拌麵宣傳,曬出同框照,張鈞甯甜膩寫下:「發發發發~賈以食日當然好,但我也想天天見妳嘛~」而陳意涵也回應:「好久不見的鈞鈞,好好吃的麵,好開心的晚餐,賈以食日再相聚喔。」沒想到此後的1年多,2人在社群平台上再也沒有交集。

張鈞甯和陳意涵最後一次互動停留在幫賈靜雯宣傳乾麵時。(圖/翻攝自微博)

昔日形影不離的閨密突然不再「放閃」,爆出閨密情生變的傳聞,對此,張鈞甯昨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先是開玩笑的說:「我們就鬧不和啊,怎麼會聯絡?王不見王!」接著才正經解釋,因為自己為了拍戲換了短髮新造型,且還不能曝光,所以才沒更新合照,透露和陳意涵上週才見面,在得知這個傳聞時彼此都笑出來,原本沒打算多做解釋,但看謠言不斷發酵,才決定一起PO出洗手舞,她無奈表示:「好不好自己知道,不需要藉由這個解釋。」

張鈞甯出席活動親揭和陳意涵關係。(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