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強調了對羅達路轉會傳聞的態度
國米強調了對羅達路轉會傳聞的態度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巴塞已經和羅達路-馬天尼斯Lautaro Martinez達成了協議,但他們缺少最重要也最難獲得的東西,那就是與國米達成協議。眼下國米開始警告巴塞,並且給巴塞發來了非常直接的信息。

  國米球會體育主管奧西里奧在接受意大利《天空電視臺》採訪時,非常明確地表示,巴塞只有在支付羅達路合約毀約金的情況下才能帶走這位球員,而阿根廷前鋒的合約毀約金是1.11億歐元。「如果想要羅達路,那就必須支付毀約金。」奧西里奧表示。

  奧西里奧還表示,羅達路不在出售名單中,不過他承認和巴塞方面有過接觸。「羅達路是非賣品,巴塞與我們進行了接觸,雙方也有很好的關係,但我們告訴他們,不會出售羅達路。只有一種方法能讓羅達路離開國米,那就是支付他的合約毀約金。這也是很緊迫的,因為毀約金條款有時間限制,數額也必須達到要求才行。」

  「這一條款在7月初到期,有效的時間並不長,這也是帶走羅達路的唯一方法。目前我們沒有和任何人談判,他是球會重要財產,別忘了他與國米還有3年合約。」

  《馬卡報》表示,巴塞很難支付1.11億歐元的毀約金,球會受停賽影響有嚴重經濟危機。巴塞想要將一些球員納入交換計劃,但國米的回答很清楚,那就是要麼拿出1.11億歐元,要麼就別談。

  (沙治奧)

(責編:布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