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談到了主場球迷的噓聲
巴爾談到了主場球迷的噓聲

  在一檔節目中,巴爾(Gareth Bale)談到了班拿貝的主場球迷對他發出的噓聲,他表示這讓他失去了一些自信心。

  「我們每一場比賽都有非常大的壓力。如果你踢得不好,就會被仔細檢查。我有過這樣的經歷,球場中的8萬人朝我發出噓聲,因為我踢得不好。這種經歷我有過幾次!這並不好,也不會對你的信心有任何好處。」

  與在英格蘭不一樣,西班牙這邊的球迷們是通過噓聲來表達不滿的,這一點巴爾似乎並不理解。「這是最大的問題,而我就是不理解。你會預期的是如果你在場上踢得不好,你的球迷們會在身後支持你,並且試著幫你做得更好,因為這會讓他們開心。」

  「但看起來,他們所做的事情是相反的。他們噓你,這會造成你感覺更糟,你失去信心,踢得更糟,然後這讓他們更加沮喪。」

  「在球場上,你或許會踢得非常精彩,但是五場比賽沒有入球,然後每個人都說你踢得非常糟糕。你自己會想你踢得不錯,只是沒有入球或者助攻。但人們只喜歡入球,助攻和那些讓人驚歎‘wow’的事情。有的時候,這並不是總會發生的。」

  (華迪維亞)

(責編:布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