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帕特的一番話引起了爭議
加斯帕特的一番話引起了爭議

  加斯帕特曾在2000年到2003年間擔任巴塞主席,他近日參加了一個足球論壇節目,談到了西甲、皇馬、巴塞、尼馬等多個話題,他表示,如果在停賽前皇馬是西甲榜首,那官方可能宣佈皇馬提前奪冠了。

  加斯帕特說的一番話引發了爭議,他表示:「如果在西甲停賽之前皇馬排在西甲第一,那西甲恐怕已經宣佈結束了。」

  加斯帕特認為外界對巴塞不公:「對巴塞存在不夠尊重的行為,有人在兜售反巴塞主義。」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前巴塞教練雷沙治也表示了類似觀點:「有些方面你是沒法和皇馬體會爭的。面對疑問,皇馬總是獲益的一方。」

  談到尼馬,加斯帕特指出:「我希望尼馬能來巴塞,相信他還能做出貢獻。我不瞭解的是一些細節問題。如果他回來,我們會原諒他。我希望他能在巴塞踢球。」

  談到自己在巴塞的經歷,加斯帕特表示:「激情與足球有很大的關係。高文在溫布萊的入球(1992年歐聯決賽)是我記憶最深刻的。未來很多年還會繼續談論這個入球。看那場比賽我承受了巨大煎熬。」

  (沙治奧)

(責編:布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