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帕特的一番话引起了争议
加斯帕特的一番话引起了争议

  加斯帕特曾在2000年到2003年间担任巴塞主席,他近日参加了一个足球论坛节目,谈到了西甲、皇马、巴塞、尼马等多个话题,他表示,如果在停赛前皇马是西甲榜首,那官方可能宣布皇马提前夺冠了。

  加斯帕特说的一番话引发了争议,他表示:「如果在西甲停赛之前皇马排在西甲第一,那西甲恐怕已经宣布结束了。」

  加斯帕特认为外界对巴塞不公:「对巴塞存在不够尊重的行为,有人在兜售反巴塞主义。」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前巴塞教练雷沙治也表示了类似观点:「有些方面你是没法和皇马体会争的。面对疑问,皇马总是获益的一方。」

  谈到尼马,加斯帕特指出:「我希望尼马能来巴塞,相信他还能做出贡献。我不了解的是一些细节问题。如果他回来,我们会原谅他。我希望他能在巴塞踢球。」

  谈到自己在巴塞的经历,加斯帕特表示:「激情与足球有很大的关系。高文在温布莱的入球(1992年欧联决赛)是我记忆最深刻的。未来很多年还会继续谈论这个入球。看那场比赛我承受了巨大煎熬。」

  (沙治奥)

(责编:布伊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