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的傳聞仍在繼續
尼馬的傳聞仍在繼續

  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導,尼馬是大巴黎隊內拒絕降薪的球員之一,而降薪卻是球會主席納塞爾-阿爾赫萊菲的要求。大巴黎方面將尼馬的這種態度視為向球會施壓的一種方式,目的就是想讓大巴黎放他離開。

  最近幾日,大巴黎正在向隊內的巨星們施壓,要求他們大幅降薪,以幫助球會解決危機。不過大巴黎主席的要求在更衣室內引發了不同反應,有些球員支持,有些球員反對,尼馬就屬於反對的一邊。也有一些球員,比如麥巴比接受降薪70%的要求。

  據《世界體育報》轉載法國《費加羅報》的消息,尼馬、泰亞高-施華、卡雲尼、靴里拉、巴爾納特並不同意球會的降薪方案。目前大巴黎球員已進入臨時失業狀態,他們只能獲得84%的薪水,但在球會高層看來,這是遠遠不夠的。要知道,因為賽季提前結束,大巴黎的損失可能高達2億歐元。

  對於一些球員不響應球會的號召,大巴黎主席阿爾赫萊菲很不滿。在尼馬的問題上,高層認為這個巴西人是在向球會施壓,他想轉回巴塞,因此想用這樣的辦法讓大巴黎放人。

  (沙治奧)

(責編:布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