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曼聯今夏有意求購華倫西亞翼鋒費蘭-託利斯,這位20歲小將今季在西甲的表現備受好評。

  據西班牙媒體Fichajes.net報導,曼聯今夏希望補強翼鋒位置,此前一直在求購辛祖,但現在曼聯把費蘭-託利斯視為另一種選擇。

  費蘭-託利斯出自華倫西亞青訓,2017年11月就首次代表一線隊參賽。費蘭-託利斯在2018年4月和華倫西亞簽署了職業合約,目前他的解約金高達一億歐元。但費蘭-託利斯的合約在2021年夏天就要到期,這可能使得華倫西亞不得不降低要價。

  費蘭-託利斯至今已經為華倫西亞出場80次,成為了球隊的主力,今季他在西甲聯賽中出場25次,攻入4球助攻4次,獲得了眾多歐洲豪門的青睞。此外,費蘭-託利斯在去年還隨西班牙U19國家隊獲得了U19歐青賽冠軍,目前入選了西班牙U21國家隊。

  華倫西亞希望能和費蘭-託利斯續約,防止包括巴塞、皇馬在內的豪門挖角,當費蘭-託利斯還在青年隊效力時皇馬就對他感興趣。華倫西亞教練塞拉德斯曾表示:「我希望費蘭可以在我們的球會效力很長時間,他是球會的一員,他能感覺自己在這裡很重要。我希望盡快和費蘭達成續約協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