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瑞典前鋒德揚-古路斯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近日表示,他是因為沙利Maurizio Sarri的戰術而選擇了祖記,他也表達了對夏薩特Eden Hazard、迪布尼Kevin De Bruyne和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的欽佩,古路斯夫斯基表示想要成為最好的球員。

  這名瑞典國腳已經從阿特蘭大轉會到了祖雲達斯,他的轉會費是3500萬歐元,另外還有高達900萬歐的獎金與其表現掛鉤,他目前仍然被租借在帕爾馬,直到今季結束。

  他對意大利《天空體育》說道:「帕爾馬的每個人都在幫助我很好地去完成工作,球會的工作人員和教練讓我意識到,如果努力工作,我就能得到上場的時間。我選擇祖雲達斯的原因之一是戰術方面,我已經仔細瞭解了沙利的戰術,我認為我可以在他執教的祖記表現得很好。我最喜歡的球員是夏薩特,我看了他所有的比賽,所以我認為我可以擔任他在車路士時的那種角色。」

  這並不是古路斯夫斯基從英超和比利時人身上獲得的唯一靈感。他表示:「迪布尼是世界排名前五的球員之一,他是現象級的,我也想成為像他一樣的球員,我還要做到更好。我看了很多足球比賽,並試圖從我看到的每個人身上學到東西。我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踢前鋒位置,所以我知道我能做到這些,而我在帕爾馬的合適角色是在邊路。」

  「在阿特蘭大青訓梯隊,我從後場的位置開始踢比賽。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自己最好的位置是在前鋒身後的進攻中場位置。當我踢球的時候,我不考慮入球或者助攻,我只專注於讓球隊得分。我知道我必須努力,爭取更多的射門機會,並在今季個人意甲五個入球數的基礎上再取得進步。」

  古路斯夫斯基在一月份曾與其他球會聯繫在一起,包括國米、曼聯和車路士,但他最終選擇了斑馬軍團。

  他說道:「為祖記踢球是我的夢想,還能和C.朗拿度這樣的球員一起踢球,但我去祖記也是為了證明我屬於這支球隊。我總是說我沒有目標,我只是想要取得進步,但是最近幾個月情況已經改變了。我想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我準備做一切必要的努力來實現這一目標。」

  作為有馬其頓血統的瑞典人,古路斯夫斯基不可避免地被拿來與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作比較。古路斯夫斯基補充道:「伊巴謙莫域改變了整個瑞典,是一個真正的偶像,能和他進行比賽以及交換波衫是我的夢想,伊巴謙莫域非常自信,他說話不多,但是總是能夠兌現自己的承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