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强调了对罗达路转会传闻的态度
国米强调了对罗达路转会传闻的态度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导,巴塞已经和罗达路-马田内斯达成了协议,但他们缺少最重要也最难获得的东西,那就是与国米达成协议。眼下国米开始警告巴塞,并且给巴塞发来了非常直接的信息。

  国米球会体育主管奥西里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非常明确地表示,巴塞只有在支付罗达路合约毁约金的情况下才能带走这位球员,而阿根廷前锋的合约毁约金是1.11亿欧元。「如果想要罗达路,那就必须支付毁约金。」奥西里奥表示。

  奥西里奥还表示,罗达路不在出售名单中,不过他承认和巴塞方面有过接触。「罗达路是非卖品,巴塞与我们进行了接触,双方也有很好的关系,但我们告诉他们,不会出售罗达路。只有一种方法能让罗达路离开国米,那就是支付他的合约毁约金。这也是很紧迫的,因为毁约金条款有时间限制,数额也必须达到要求才行。」

  「这一条款在7月初到期,有效的时间并不长,这也是带走罗达路的唯一方法。目前我们没有和任何人谈判,他是球会重要财产,别忘了他与国米还有3年合约。」

  《马卡报》表示,巴塞很难支付1.11亿欧元的毁约金,球会受停赛影响有严重经济危机。巴塞想要将一些球员纳入交换计划,但国米的回答很清楚,那就是要么拿出1.11亿欧元,要么就别谈。

  (沙治奥)

(责编:布伊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