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8日上午消息,據外媒報導,Apple公司贏得了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電影《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的製作權,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和羅伯特·德·尼羅(Robert De Niro)將領銜主演此片。

  消息稱,Apple和派拉蒙影業正在準備這次合作,後者尚未正式簽字。這將是Apple第一部原創電影,派拉蒙將在全球範圍內發行此片。

  很久以前,派拉蒙就從Imperative Entertainment手中收購了這個項目,但是在最近幾週中,該公司允許斯科塞斯和迪卡普里奧的經紀人裏克·約恩(Rick Yorn)四處兜售其製作權。

  Apple將為新片提供拍攝資金,在拍攝完成後,派拉蒙將在全球影院發行新片,之後它還會登陸Apple的流媒體服務。(行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