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報》表示,皇馬考慮更新換代了
《阿斯報》表示,皇馬考慮更新換代了

  「更新換代!」5月28日的西班牙《阿斯報》將拉莫斯Sergio Ramos、摩迪Luka Modric和馬些路Marcelo捧起獎盃的畫面放到封面上,並打出了這樣的標題。

  《阿斯報》認為,現在皇馬到了更新換代的時候了,而球會也將為此做好準備。最近幾個賽季幫助皇馬贏得歐聯獎盃的一些核心球員,如拉莫斯、摩迪、巴爾(Gareth Bale)、賓施馬(Karim Benzema)、馬些路、卡華積Daniel Carvajal、華拉尼Raphael Varane,合約都將在未來2年內到期。皇馬必須要為這些幫助球會創造輝煌的球員找好替代者。

  皇馬有許多的工作要做,因為有不少球員的合約2021年到期,根據國際足協的規定,明年1月份起他們就可以與其他球會自由談判了。重要球員中,拉莫斯、摩迪的合約都在2021年6月結束,而卡斯米路則在不久之前獲得續約,不過皇馬沒有對外公佈。

  事實上皇馬關注的不僅僅是這幾位球員的續約問題,因為馬些路、華拉尼、卡華積、巴爾和賓施馬等球員的合約將在2022年到期,皇馬有不少的問題需要解決。

  《阿斯報》認為,皇馬應該開始逐步革新球隊了,之前皇馬引進了夏薩特Eden Hazard,球會要將其打造成未來的核心,而佩雷斯Florentino Perez還希望引進麥巴比Kylian Mbappe和夏蘭特Erling Haland這兩大走紅新人。在中場,皇馬還想從法甲引進卡馬雲加Eduardo Camavinga,以補充力量。未雨綢繆的豪門,正悄然佈局未來。

  (沙治奧)

(責編:布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