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27日下午在首爾汝矣島KBS電視台公開大廳直播的"KBS119獎"頒獎典禮上,樸海鎮獲得了獎項。

"KBS119獎"是在災難現場,為了鼓勵獻身於保護國民生命和財產的救助(生活安全)隊員和民間人士、團體等進行選拔和獎勵的頒獎儀式,自1995年首爾三豐百貨店倒塌事故之後,為了鼓舞獻身於救助活動中的救援隊隊員,並為了國民安全意識的提高於1996年設置的獎項。

在此次頒獎典禮上,樸海鎮因在國民生活安全等消防宣傳活動中做出的貢獻而獲得了奉獻獎。根據頒獎典禮的方針,戴著口罩登上舞台的樸海鎮表示:“想要將感謝和光榮獻給為國民安全而時刻獻身的所有人。在現場,我感受到了比想象中還要多的人需要幫助。雖然是小小的力量,但我不會逃避,我會像現在這樣盡我所能。"

樸海鎮與消防活動也有特別的緣分,據悉因與有消防員父親的粉絲結緣,樸海鎮開始關注消防員們的活動,為了支援消防員們展開了消防員日曆模特、才能捐贈等活動。2018年被任命為消防廳名譽消防官。

另外,受新冠肺炎影響頒獎儀式在約50人左右的最少人員參與的情況下舉行。Phoebe/文 KBS/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