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日前,曼聯球員馬達在接受官網採訪時談到了簡東拿,他表示兩人之間的關係很是不錯。

  馬達說道:「簡東拿對我而言,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他就一直是一位非常特別的球員。我感覺他在球場上就像是一名藝術家,攻入過很多非常漂亮的入球,還為隊友們貢獻了不少優秀的助攻。他攻入了一些重要的入球,比如足總盃決賽對陣利物浦的那一粒。」

  「另外,他還會為周圍的慶祝活動活躍氛圍,他過去是,現在也是,一直都是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馬達在負責一天MUTV電視頻道節目的時候,選擇了6個節目播放,其中就包括簡東拿的紀錄片。馬達在談到自己的選擇時表示:「我必須選擇播放這個紀錄片,因為那時候我剛來曼徹斯特的時候就遇到了他,我們關係很好,他是個非常好的人。」

  「我能遇到簡東拿是因為我們共同參加了一個Common Goal的慈善項目,他是我們項目的第一位導師,我們在一起度過了一段時間,一起共進午餐,這對我來說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經歷。」

  「我還記得他身為一名球員的時候是怎樣的,所以和他在一起,和我一起分享這一刻。這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我選擇和他一起合作,是因為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以及球場外的個性。」

  「當你和他一起共進午餐的時候,你會覺得他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因為他在曼聯以及其他地方的經歷——讓他的生活很特別,他有一種獨特的個性。」

  「我們碰面的時候,就感覺到簡東拿是個有趣的人,同時他也很冷靜。我們談論了現在的足球,以及它是如何變化的諸如此類的事情。同時,簡東拿也是一位藝術家。退役之後,他還成為了一名演員。」

  「簡東拿還寫了一些書,還在筆記本上畫了幾張圖,然後還出版了。他還讀了不少書,堅持自己所喜歡的哲學思想,他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我們的見面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

  近年來,馬達一直都是Common Goal慈善項目的實踐者,他在採訪中也感謝了簡東拿為這一項目所做出的貢獻:「老實說,簡東拿加入這個慈善項目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能分享自己的足球信念,幫助世上更多的人,這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的貢獻就像是作為一位導師,這就意味著,作為一名前足球運動員,他可以成為我們所有人,尤其是新一代球員的榜樣。」

  「新一代球員會看到簡東拿是如何致力於這些運動的,他在這個項目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他參加這個項目之後,會和孩子們聊天,和他們踢踢球,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另外,他還和歐洲足協主席就這個項目進行了談話,這是非常好的事,他很積極地參與進來。簡東拿還和這個項目的創始人一起,在一次和足球有關的會議上做了一次演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