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本週四,意大利體育部長將和意大利足協商談關於意甲重啟的醫療準備工作,他們計劃在6月13日讓意大利頂級聯賽重啟。

  在接受《Riparte l’Italia》雜誌採訪時,意大利足協主席格拉維納(Gabriele Gravina)表示:「意大利足協的工作是重啟足球比賽,防止經濟危機造成不可挽回的影響,損害意大利人對這項運動的激情。」

  「我們下定決心確保整個國家重新站起來,其中就包括足球。要知道,足球是一個龐大的產業,有大約10萬人在這個產業內工作,為這個國家創造收入。我們正與體育部長斯帕達弗拉(VincenzoSpadafora)、經濟和財政部長瓜蒂耶裏(Roberto Gualtieri)以及衛生部長斯佩蘭紮(Roberto Speranza)通力合作,為職業足球的重啟創造安全條件。」

  「這是因為只有重返球場,我們才能阻止收入的大幅減少,否則的話我們在短期內的損失就可能超過7億歐元。由於疫情的影響,我們已經損失了超過5億歐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