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與何猷亨傳緋聞,兩人前後腳船P密會,昨日她在電視城開工,受訪開腔回應,強調與何猷亨只是朋友:「其實大家啱啱識,只係普通朋友,我連佢電話都冇呀,更加感覺唔到到對方有追求之意。」她指自己交朋友是在乎對方是否心地善良、幽默、合得來,不希望大眾因為此新聞覺得她拜金。

盈盈笑言另一緋聞男友鄭衍峯未有被嚇走,皆因雙方是朋友關係:「鄭衍峯關心我可有被新聞困擾,我也有慰問他,因為這宗新聞牽連很多人,我要向受影響的人說聲不好意思,有些港大師妹也在船上被攝入鏡。」

對於江嘉敏否認做媒人撮合二人,不滿被拖落水,盈盈回應︰「我沒有拖人落水。無論如何,為了牽涉其中的朋友好,最好不要再說落去,希望新聞快點平息。」

微博香港娛樂:【【被屈做媒人】大爆馮盈盈一早認識何猷亨 江嘉敏:佢咁多人追 】#馮盈盈#日前再被拍到與何猷亨遊艇船P密會。盈盈指當日船P@江嘉敏Kaman 也在場,亦是透過她才認識#何猷亨#。可是江嘉敏卻大呼冤枉,指自己無做媒人,也不明白為甚麼盈盈會這樣說。她直言:「完全沒有,從來沒有,佢咁多人追,使乜我介紹!」又爆料指自己和盈盈早就跟何猷亨食過飯,席上還有6、7個圈外人,她強調純粹飯聚不是Speed dating,也沒留意盈盈與何猷亨有無「過電」。 -- 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微博香港娛樂:【【船P眉來眼去】被爆暗撻#何猷亨# #馮盈盈#澄清:真的只是朋友】今年25歲的馮盈盈去年底宣佈與拍拖四年的醫生男友Martin分手,其後被爆暗撻大隻仔主播鄭衍峯,她於出席活動時又大方表明鄭衍峯合符其擇偶條件,戀情似乎逐漸浮面。不過最近有傳媒影到馮盈盈與賭王兒子何猷亨一同出海開船P,同場更有江嘉敏等二十多人。兩人雖然前後腳入場,不過據稱兩人於船上眉來眼去,無視他人存在。今日盈盈貼出滑水照回應「新戀情」的緋聞,她指今年第一次出海就學到新的新技能更識到一班新朋友,之後她又在動態再次貼出照片,強調自己沒默認戀情,「大家真的只是朋友,沒有默認,更是否認,請大家不要想多了,不想再添花邊新聞!」 -- 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