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盈盈与何猷亨传绯闻,两人前后脚船P密会,昨日她在电视城开工,受访开腔回应,强调与何猷亨只是朋友:「其实大家啱啱识,只系普通朋友,我连佢电话都冇呀,更加感觉唔到到对方有追求之意。」她指自己交朋友是在乎对方是否心地善良、幽默、合得来,不希望大众因为此新闻觉得她拜金。

盈盈笑言另一绯闻男友郑衍峰未有被吓走,皆因双方是朋友关系:「郑衍峰关心我可有被新闻困扰,我也有慰问他,因为这宗新闻牵连很多人,我要向受影响的人说声不好意思,有些港大师妹也在船上被摄入镜。」

对于江嘉敏否认做媒人撮合二人,不满被拖落水,盈盈回应︰「我没有拖人落水。无论如何,为了牵涉其中的朋友好,最好不要再说落去,希望新闻快点平息。」

微博香港娱乐:【【被屈做媒人】大爆冯盈盈一早认识何猷亨 江嘉敏:佢咁多人追 】#冯盈盈#日前再被拍到与何猷亨游艇船P密会。盈盈指当日船P@江嘉敏Kaman 也在场,亦是透过她才认识#何猷亨#。可是江嘉敏却大呼冤枉,指自己无做媒人,也不明白为甚么盈盈会这样说。她直言:「完全没有,从来没有,佢咁多人追,使乜我介绍!」又爆料指自己和盈盈早就跟何猷亨食过饭,席上还有6、7个圈外人,她强调纯粹饭聚不是Speed dating,也没留意盈盈与何猷亨有无「过电」。 -- 微博香港娱乐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娱乐

微博香港娱乐:【【船P眉来眼去】被爆暗挞#何猷亨# #冯盈盈#澄清:真的只是朋友】今年25岁的冯盈盈去年底宣布与拍拖四年的医生男友Martin分手,其后被爆暗挞大只仔主播郑衍峰,她于出席活动时又大方表明郑衍峰合符其择偶条件,恋情似乎逐渐浮面。不过最近有传媒影到冯盈盈与赌王儿子何猷亨一同出海开船P,同场更有江嘉敏等二十多人。两人虽然前后脚入场,不过据称两人于船上眉来眼去,无视他人存在。今日盈盈贴出滑水照回应「新恋情」的绯闻,她指今年第一次出海就学到新的新技能更识到一班新朋友,之后她又在动态再次贴出照片,强调自己没默认恋情,「大家真的只是朋友,没有默认,更是否认,请大家不要想多了,不想再添花边新闻!」 -- 微博香港娱乐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娱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