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日華太太梁潔華昨日因器官衰竭離世,終年59歲。黃日華與梁潔華皆是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並非同屆,其後因拍劇結緣。兩人1988年結婚,梁潔華為其後為照顧女兒黃芷晴而轉行任職保險界,退出幕前,息影前曾演出《輪流轉》、《親情》等,也曾在《歡樂今宵》擔任「歡樂小姐」。

娛樂扒皮:#梁潔華去世#黃日華對梁潔華真的非常好,前一段時間提到老婆還傷心落淚,他就是那個用情專一的喬峯和郭靖,愛上一個人幾十年就是傻傻的愛一輩子了,事業巔峯的時候選擇結婚隱退陪伴家庭。梁潔華13年就患病了,當初有媒體報道黃日華為救老婆還不惜破產,一個愛老婆比愛女兒和事業還多男人。 ​ -- 娛樂扒皮

From:微博/娛樂扒皮

From:微博/有影否

From:微博/有影否

2013年梁潔華確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經歷5次化療後康復。2016年她曾接受訪問,透露連醫生也找不到病因,又憶述當時無法接受自己患癌,因而患上抑鬱症,大讚黃日華不離不棄,是100分好老公。

2018年女兒黃芷晴稱媽媽接受成功移植二骨髓,但仍然需要經常出入醫院,可惜昨日突然傳來噩耗。

新浪綜藝:#梁潔華去世# 黃日華太太梁潔華因病去世,享年59歲。去年在節目中黃日華談到自己這麼多年沒有花很多時間陪老婆和女兒,愧疚到淚流滿面。這也是他為什麼選擇在事業高峯期隱退的原因。原來去年老婆就病得比較重,上節目也是為了給太太賺治病的錢[淚][淚]。 http://t.cn/EXoPvOr ​ -- 新浪綜藝

From:微博/新浪綜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