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Moon)出席《降魔的2.0》活動,提到劇中角色為圓父母心願而扮結婚,Moon表示當晚有跟爸媽一起看,媽媽感動到眼濕濕,自己收到劇本時也覺得很感人。至於現實中她的家人都沒有催婚,她笑稱媽媽不想她太早嫁。

From:微博/毛毛蟲0213

早前有指Moon在緋聞男友周志文的寓所出入,她直認不諱,更自爆經常去對方的家。她認為去朋友的家玩和聊天非常正常,強調周志文與父母同住,並非孤男寡女,自己也經常去周志康的家拜訪其妻女。至於是否已經融入周家,Moon自言一向入屋,男、女同事的家都會去,人見人愛有長輩緣。

From:微博/毛毛蟲0213

From:微博/毛毛蟲0213

安寧晴天:#劉佩玥[超話]##降魔的2.0#這個婚禮其實很感動,啤啤對父母說的話看哭我了[淚][淚][淚] @劉佩玥Moon -- 安寧晴天

From:微博/安寧晴天

安寧晴天:#劉佩玥[超話]##降魔的2.0# 這集好多洋蔥[淚][淚][淚]啤啤一直以為父母緊張自己的生意多過她,但最後發現原來是自己一直不理解父母,自己是他們的心頭肉,失去了最愛的女兒,縱使他們表面堅強無樣,,但心裏根本不能承受打擊,父親還是如常在別人面前當女兒還在,所有的一切貌似都沒發生過,而母親就選擇逃避,怨恨,甚至和啤啤爸爸離婚,一家人再也回不了以前。
最後啤啤決定如父母所願在夢裡結婚,告訴爸媽她在世界另一邊很好,不用掛心,希望他們可以為自己而活,啤啤在婚禮上對爸媽說的話看哭我了[悲傷][悲傷][悲傷] 幸好最後父母和好,沒有浪費啤啤的一番心意,啤啤也可以安心去目的地[心][心] @劉佩玥Moon -- 安寧晴天

From:微博/安寧晴天

From:微博/安寧晴天

From:微博/安寧晴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