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周揚青因為公開與羅志祥交往時的種種過程,瞬間吸引不少粉絲注意,而她也在跟羅志祥分手後積極經營自己的服裝品牌事業,還親自上好友的直播節目,開朗率真的形象獲得不少好評。近日她閒來無事,開心曬出全素顏照,還自嘲自己變胖了,粉絲大讚「這女孩太真了」

From:微博/周揚青

From:微博/周揚青

周揚青近日在自己的小號微博分享出遊的照片,不過她坦言因為睡太晚所以來不及化妝,只好以素顏的方式出門,有眼尖網友發現「你這幾天是胖點了嗎」沒想到周揚青大方回應「胖了兩斤(約1.2公斤)了哈哈」然而過去她曾透露自己瘦到44公斤,希望能增重到47公斤,因此變胖消息曝光後,反而讓人安心許多。

用戶6520030499:今天是素顏live濛
最近都沒有拍照片 大家湊活看看我吧 http://t.cn/ELT0hke ​ -- 用戶6520030499

From:微博/用戶6520030499

不過說到另一位當事人羅志祥,行蹤可說是相當神秘,日前居家檢疫結束後有媒體跑到他住家樓下等人,卻一整天都沒有消息,只有看到他在社群平台按讚楊丞琳、蔡依林和潘瑋柏的聚會照,儘管他宣布自己的品牌要有新作品,卻不見本人到店巡視,未來動向如何,也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之一。

From:微博/鳳凰網娛樂

From:微博/鳳凰網娛樂

From:微博/鳳凰網娛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