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沈阳执导,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张逗逗、王一鸣、蔡宇航等主演的都会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爱奇艺台湾站全网独播。

From:爱奇艺台湾站

From:爱奇艺台湾站

迪丽热巴饰演服装设计师周放,虽开播就被渣男劈腿、公司遭前男友卷款而逃,遇上宋凛(黄景瑜饰演)后开始被他不断讨好。黄景瑜的喜欢毫无掩饰,使出各种方法接近,先是亲自扮演相亲对象,又直接将租屋处降价让仲介安排她住进自己的豪宅。俩人初相识就受到黄景瑜猛烈攻势,迪丽热巴忍不住问:「你是不是喜欢我?」黄景瑜霸气直球坦承:「我是喜欢你」让迪丽热巴傻眼骂:「你有病吧!」

From:爱奇艺台湾站

From:爱奇艺台湾站

迪丽热巴身材苗条纤细,却是出了名的吃货,爱吃个性曾自爆尝遍戏里道具,在《幸福,触手可及》也不罢休,幕后花絮黄景瑜一边骄傲单手拿平底锅翻菜,迪丽热巴开始试吃起来大赞「好好吃」,黄景瑜笑:「我放了半瓶的酱油,你也能吃得下去」迪丽热巴依旧吃的津津有味还自豪:「我口味比较重吧,每天的营养来自道具。」爱吃的风格也让闺蜜张馨予喊不想再和迪丽热巴拍戏:「因为她总是喜欢带一些好吃的到剧组,导致自己管不住嘴巴,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体重。」直言如果下一部戏再合作「我会不连戏,变成一个小胖子。」

From:爱奇艺台湾站

From:爱奇艺台湾站

戏中黄景瑜对迪丽热巴贴心保护闪爆众人,淋雨后迪丽热巴著凉打起喷嚏,黄景瑜霸气一搂将她抱在胸膛说「别感冒了」。由于黄景瑜安排迪丽热巴住在自己的楼层对面,「监视」著她的一举一动,其中一次迪丽热巴的红酒倒了,手放在倒了的红酒旁,让在对面偷看的黄景瑜误会迪丽热巴因工作想不开自杀冲过去「英雄救美」,不料撞门进入的同时迪丽热巴也开门,两人上演地板咚。好强的迪丽热巴,虽与黄景瑜暧昧情愫日渐攀升,却专注事业不轻易接受,两人接下来甜蜜撒糖备受期待。

From:爱奇艺台湾站

《幸福,触手可及》每日24点于爱奇艺台湾站独家播出,爱奇艺台湾站推出多部甜宠与女性话题陆剧,包括已上线由蒋梦婕、刘特主演《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谁说我结不了婚》,及5/28播出罗云熙、陈钰琪主演《月上重火》,敬请锁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