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Izanagi Games 開發,預定於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PS4/PC 等平臺推出的寫實電影冒險遊戲《Death Come True 死亡成真》(デスカムトゥルー,中文名暫稱),官方宣佈本作 iOS/Android/Switch 版將決定於日本時間 6 月 5 日 18:00 正式推出,至於 PS4/PC Steam 版的推出時間則將於日後公開。

影音名稱P1

  本作為一款由人氣推理動作《槍彈辯駁》系列「小高和剛」擔任劇情&監督導演,並邀請包括「本郷奏多/慄山千明/梶裕貴/森崎ウィン(森崎溫)/佐藤二朗」等人氣明星參與演出,將電影與遊戲相結合的寫實電影冒險遊戲。
1

  在遊戲中,將從本郷奏多飾演的主角在某個旅館房內醒來做為開端,失去記憶,被莫名當成連續殺人犯兇手遭到通緝的主角,該如何活用自己所擁有,只要死亡就會發動的「時間跳躍」能力,來追查整個事件的真相跟自己遺忘的身分祕密?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Death Come True 死亡成真》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