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者电池存在差距/重量存在差距/手感存在差距…

mate30有反向充电功能…

mate30有手势感应功能…

外观和重量存在差距…

处理器用的990-4G和980…

都是1080p的amoled

在价钱差距面前取舍一下

主观方面

P30颜色款式多,且好看(mate30系列个人主观认为好看的素皮版mate30标准款没有)


毫无疑问,mate30,这是水桶真旗舰。P系列为了时尚,用料上有区别的。


都不推荐,

拍照色彩还原度太差,你拿根口红 拍张照片再放在真实口红旁边对比一下颜色看看,颜色偏离太远了吧,还不如魅族15,花粉不要急著喷我,实体店真实体验对比一下又不会怀孕

补更

纯白色的价格标签你看看变成什么色了?

再更

色准、动态不得不服苹果是标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不吹不黑,剔除爱国标签,不要人云亦云

发现有@脑±残@搞人身攻击

首先,我不是米粉,但小米确实性价比高是事实,我用的是魅族,知乎不是都是年薪百万以上的高素质群体么,怎么有这种人呢!

重要更:

对不起,用到P30 Pro的图了,也基本一样的,我也希望华为做得更好,但是吹过头了,我只是讲事实,你做何选择与我无关,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对比一下,m30pro基本一样的,我在旗舰店从m20开始到现在的m30系列都比了,m20还算比较好一点,nova系列更加惨不忍睹,我人格保证!海军请勿扰


推荐华为Mate251


玩游戏mate30,颜狗照相用p30

说实话,我更喜欢p30,我姐姐就用的这个手机,颜值很好,尺寸很好,没有多少短板,另外mate20pro也推荐一下


双十一入手的5G版mate30,12期分期免息,每个月四百多,感觉很划算。能拍月亮,内存够大,唯一痛心的就是5G网路用4G无上限的流量分分钟刷到上限。


P30。拍照很好看。瘦长,手机好看。OLED,屏幕色彩我喜欢。


买新不买旧,买贵的不买对的,根据最大预算买。


都不推荐,这个时间点明显v30 pro是更好的选择


量力而行


看你自己了

要是对拍照没有太高要求,买mate30

我选了mate30,作为在校大学生,nfc与红外遥控太重要了。

不过,你要是手小的话,mate30对你可能稍微有点不友好。

我的手从中指最顶峰到关节19cm,比一般男生手的手大哈!

你可以看看我的另一篇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6973393/answer/936536798


价格上,想便宜点买p30

性能上,还是买mate30

想用5G的可以等一等


当然是mate30了,理由是p30 过于偏科。


买新不买旧,毕竟有个稍微好一些的处理器


必须mate30啊


肯定mate30啊,买新不买旧,新的各方面都好,而且是真正的旗舰。


推荐p30

p系列主打青春时尚

mate系列主打商务经典


买新不买旧,mate30推荐。


推荐p30 已经非常完美。我以前的手机是苹果x。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