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为欢庆台湾本土零确诊达满月,烟波国际观光集团联合全台旗下共6个馆别共同推出「振兴迎曙光」每日限量住房专案!每人每晚最低可享858元入住指定馆别,专案独家加码赠送烟波振兴住宿折扣券,入住期间还特享有馆内餐饮折扣优惠!一泊即享多重折扣优惠,我爱零确诊520即刻于官网限量开卖!


烟波国际观光集团为台湾连锁饭店集团,经营商务及度假饭店逾20年,于全台共拥有6家饭店。亲子家庭客首选的台湾十大亲子饭店「新竹湖滨馆」,拥有2,300坪室内育乐空间;位于市中心兼具交通便捷及舒适住宿首选的「新竹都会馆」;伫立于美仑市区最近山海心交会点的「花莲馆」,远眺太平洋享尽东岸好山好水。


位于机能完善的市中心精华地段的「台南馆」,邻近艺术人文荟萃的美术园区及古迹景点。

荣获2019世界奢华酒店大奖的「苏澳四季双泉馆」,独拥国际级黄金双汤与苏澳置高点的绝美日出海景,为旅人打造理所当然的苏式奢华;独享晚入住晚退房服务及粉红泡泡主题设施的特色馆别「宜兰馆」;坐落于台南中西区精华地段及与艺术人文荟萃交织的「台南馆」。每个馆别独具设计及用心的装潢设施与服务,提供旅客多元化的选择,为假期创造舒适旅宿与放松体验的暖心感受。


防疫期间人心紧绷惶恐的氛围,随著台湾本土零确诊满月喜庆到来逐渐舒缓,烟波国际观光集团特邀请旅客前来烟波共同响应支持「振兴迎曙光」住房专案。自2020/05/20起透过烟波官网预订此专案,每人每晚最低只要858元即可入住指定馆别,入住期间享有馆内餐饮优惠88折(10%服务费另计/酒类商品恕不适用),于2020/08/31前入住此专案之旅客,每房每晚还可加码获赠全台各馆通用之烟波振兴住宿85折券乙张(使用效期2020/09/01~2021/01/15)。


邻近新竹八大景之一青草湖畔的「新竹湖滨馆」,主打亲子共玩共创,创造亲密家庭时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