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调查向,感谢参与。

不排斥写小故事骗赞。


第一次喝鸡尾酒是毕业那年几个小伙伴儿壮了胆儿去酒吧,是一款彩色的,名字忘了,自此宣布所有酒里最爱鸡尾酒;第二次是和老公一起去三里屯,在一家专卖龙舌兰的小资酒吧里点了玛格丽特,老公点的是一款海洋风味的名字忘了,他一边喝一边闭上眼睛说:真的像置身于海边一样。


第一款酒忘了,让我记忆最深的一款酒是尼克罗尼。第一和喜欢的人去喝的,结果第二次去喝的时候我就已经是一个人了,从此就爱上了这款酒,这款酒味道也正好符合心情。


OLD FASHIONED其实我最喜欢莫吉托


看到回答里面「有今夜不回家」......感慨中国的一些酒吧真是太商业化了。欣慰的是有两位答友提到了Old fashioned和Negroni,这两杯是我第一次在酒吧喝到的鸡尾酒,也是之后最爱的两杯。金巴利和安格斯特拉苦精的味道增添了基酒的厚重感,陈皮的香味提升了整个酒的格调。后来还喝过一些果味的鸡尾酒,还是觉得这两款最有男人味。

今夜不回家!在重庆的Helens,和朋友一起!那个时候还是稚嫩的大学生啊,对于鸡尾酒真的是完全没有概念,只说想喝味道烈一点的酒,然后就给我推荐了这款。杯沿上撒盐,然后点火,一口吞下半杯。我居然喝了两杯,完全没有问题,总之就是那个时候身强体健。现在已经完全经不起这么躁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