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不斷強調的一個觀點,再沒有真正做好失去一個人的準備之前,不要輕易的說分手。

關於你們的問題,我想說幾點。

第一,關於男生前女友不斷騷擾他的問題。我認為,一個人如果真的想完全切斷和另一個人的聯繫,並不是一件多困難的事。尤其是男生知道你很介意,並且前女友的騷擾已經成為影響你們感情的重要因素時,他更應該主動去解決這個事情。因此,也許你和男生的感情沒有你想的那麼深厚。

第二,關於你衝動之下用男生的QQ去辱罵前女友的做法。前女友不斷糾纏、破壞你們的感情固然不對,但是你的做法也並不高明。這樣反而讓自己變成了一個施暴者,前女友變成了受害者。

在這種情況下,男生對你的好感度會大大降低,他會擔心在一起你們的以後,擔心你變成潑婦罵街一樣的女人。

你現在想要挽回要做的並不是去糾纏和勉強對方,而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過好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知性優雅的一面重新展示出來,唯有如此,男生才會打消顧慮,重新和你在一起。


謝邀~

面對家庭中的第三者,聰明的女人會想著從自己的另一半入手,會先穩固家裡。就像是,我一直會和我男朋友要吵架的時候會說:「咱倆是一個戰壕里的戰友,共同守護者我們的營地,不能外面沒怎麼樣的,我就朝你來一槍呀。」我常說的就是:「別吵,要分手不?不分手就好好想怎麼解決問題!要分手的話,也別跟我吵!自己個兒玩去!」我說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你想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的話,你倆就在一條船上了,你不能遇見點大風大浪,你就在後面鑿船呀,這你給他形成了多麼不安全的感覺,又會給他一種很累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怎麼樣,但是就你男友對他前女友的狀態來看,你現在已經把自己作到他前女友的行列里了……只能說,不要做他前女友做過的事情!因為如果他會被這樣的行為打動的話,那他前女友早就不是前女友了!


瀉藥

這個美化很嚴重啊,之前分了一次手,和好之後就事事都好好溝通了?好好溝通之後這個事情還能拖這麼久解決不了?和好沒多久就情緒失控了?你自身對你們感情是有美化成分的,只是你們最近剛和好,很多問題沒有出現,而這個問題成了導火索。

整件事情裡面男朋友沒有做錯什麼,最多只是沒有把前女友刪掉,但他也沒給人家什麼好臉,你罵她前女友可以理解為情緒失控,那刪了他呢?

這件事情有沒有導火索,如果沒有的話,你的情緒就是個炸彈,你男朋友肯定受不了這一而再再而三的分手,這次如果真的被你輕易挽回了才是在真的害你自己,你不會得到教訓,以後會越來越嚴重,你首先得思考你自身的問題,和你男朋友的感受。


很明顯這就是你作死,你口口聲聲說你相信他,但是你的行為舉動還是不信任,你依然覺得他的前任是一個威脅,而且還一年了,如果真有什麼也早有了,而且是對方糾纏你男朋友,你卻說分手還刪了對方,你男朋友肯定心裡也不舒服,會覺得我做錯了什麼?前任也讓你罵了,還要這樣作,他現在這個態度就很正常。

我跟很多人說過,有什麼問題不要帶情緒,一有情緒就容易把事搞砸了,意氣用事往往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只會讓你後悔,每次說正確的溝通方式,不要指責、批評、質問、自說自話,就事論事解決問題。去罵男朋友前任本身就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後面還自己說分手刪好友,就是作死的行為。

這個時候你去挽回沒用,因為對方也有情緒,首先要解決好問題才談感情事,前任這個坎你忍不了,再複合也會再次因為這件事鬧分手,畢竟都一年了,都沒有得到解決,那在還沒解決這件事之前,你是否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可以忍受前任這些行為不會再次作死,這是你要考慮的。如果不能接受,你談複合意義是什麼?你能鬧一次還會鬧第二次第三次…

大概怎麼做可以私信我


親愛的,如果他愛你,就不會給他前任一丁點機會來干擾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他愛你,在你提分手的時候他會理解你在耍小性子,他會哄你,而不是在你後悔之後想加他好友,他還遲遲不同意

我知道你心裡其實很清楚這些,可你就是不想承認吧。我覺得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還是放棄了更好吧。

還是看你願不願意了。


先冷靜,提高自己。

在嘗試聯繫,表達自己。

做好一些心理準備,默默心裡建設吧。


具體是個什麼情況呢?如果說單純因為衝動說了分手,可以跟他說清楚。記住以後不要輕易的說分手了,多一些理解,寬容,信任。有任何情感方面問題可以看我個人簡歷諮詢我。


我這剛分手,你邀我

其實很多時候男生的思維很簡單,他之所以會同意他前女友的好友等等,並不是說對她還有感覺,想回到過去啊之類的。可能只是覺得現在我已經有你了,那過去的人也沒必要弄得太僵這樣。

那你呢,主要重心都放到男朋友身上了。你希望他可以解決,給到你想要的答案。你其實可以把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想和好,那也沒關係啊。你要知道男朋友只是你的附屬品,不是所有品。更何況,這麼長時間了,他們和好這事也沒有發生不是嗎?

emm,你現在控制好情緒。等你冷靜下來,再嘗試添加男友,好好溝通。

主要的還是做自己。做個更好的自己。

一起加油


這麼跟你說吧,你是作沒錯,但你男朋友也不是那麼愛你。我也罵過我男友前女友,並且我認為這個前女友做的事情沒有你男友前任那麼過分,但我罵完,前女友威脅我人生安全,我男友都幫我擺平,還低頭幫我道歉。我覺得很對不起他,覺得自己很不懂事。但我男友從來沒有也不可能刪我,或者跟我分手,甚至覺得是他的錯沒有保護好我。你只是維護了你作為現女友的權利,你男友不是傻子,不會看不出來,但是破罐破摔不哄你不加你,是他決定要分手了。

謝邀 遇見了相同的事情差不多的情況

現男友的前女友每天都能給我男朋友打電話 尾號4470前面我就不想說了,她開車追我男友,通過各種方式找男友,要是電話簡訊拉黑就用呼死你那種網路電話,我男朋友他媽都能給這個女的打電話讓她不要糾纏我男朋友,我也是服氣,真的 ,不過我是這樣做的,我把這件事情說過幾次 ,那種無所謂的提及,從我和男友認識到相戀我倆下班健身的時候這個女的總會給男友打電話,我男友就會展現暴怒的一面,罵那個女的,我從來沒見過他這樣,重點來了就是,你不要管他和前女友的事,他能處理好就處理,處理不好你就離開他就是這麼簡單,不要讓你的男人和別的女人一起來欺負你,你和他的感情是你倆的事跟她沒有任何關係,如果前女友真的能影響你們兩個,就代表你你該放棄你老公了,這個時間的事你要相信我是你的就是你的 別人再怎麼折騰 只會徒增厭煩罷了,不是你的也不用強求。所以你現在該做的就是等你前男友回來挽留你,因為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說了分手就拉倒了,喜歡我的前男友能開兩個小時的車到我的城市,我之前一個前男友,為了不和他分手,我跨越大半個中國去重慶找他,你懂我的意思嗎,就是一個人在乎你,不用你說做飯來找你,一個人不在乎你,你就是希望他來他也不回來,所以你最需要的是做好自己,把自己變開心,你放心兩條腿的男人滿大街都是


在這段感情中,你處理問題的方法太偏激,小孩子氣,不過也很正常,一般人都會這樣,現在只有你冷靜下來才可能有機會,我相信只能挽回還還愛你的人。就怕見面都冷靜無比的那種,所有的分手都是兩個人的痛苦。無論誰提出的。

再衝動一回跟你小男友表白


要是他真在意你尊重你,那個前女友只有一次能騷擾你們的機會。

他不拒絕也不表態,還不明白嗎。

你現在也是前女友了,為什麼他不通過申請給你糾纏的機會呢?


一個太衝動,一個太曖昧。所以,分是早晚的,早比晚好!


我覺得感情是最沒理由可言的,只要你們心裡有彼此,再大的矛盾都可以彼此商量解決,然後試著去改變自己不對的地方,慢慢的都會成為彼此的命中注定,相反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一方已經有別的打算了,我覺得再小的事情都改變不了本來的性質。


這麼說把QQ拉黑就不能加了吧,他不拉黑是為什麼,通過還理她證明你男友對前女友還有點留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