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麥巴比Kylian Mbappe接受了英國《每日鏡報》的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期待,還表達了對施丹Zinedine Zidane的仰慕,西班牙《馬卡報》和《阿斯報》均認為,這是麥巴比又一次向皇馬暗送秋波,而這位大巴黎的新星已經不止一次表達對施丹的敬仰了。

施丹跟麥巴比
施丹跟麥巴比

  對於自己的榜樣,麥巴比表示:「首先就是施丹,他為法國國家隊取得了許多榮譽。之後是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他贏得了很多,而在榮譽等身後,他依然還是個贏家。他在足球歷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我也希望能在足球歷史上留下屬於自己的一章。」

  《馬卡報》表示,施丹和麥巴比之間不斷相互示好,他們都多次稱讚對方。施丹也從不掩飾自己對麥巴比的喜愛,他曾表示:「我喜歡麥巴比已經很久了。」

  談到自己的未來目標,麥巴比表示:「明年有歐國盃,我希望我們能獲得冠軍。在球會層面我的雄心是贏得歐冠盃獎盃,成為巴黎聖日耳門首個贏得歐冠盃的團隊是非常特別的。」

  對於金球獎,麥巴比表示:「能獲獎很好,但這不會讓我夜不成寐,我不認為這賽季或者下季必須要贏得金球獎。我不會設定日期。我一直把球會和國家隊放在首位,如果個人獎項因為我出色表現而到來,那是一大嘉獎。」(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