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国有什么不同,在中国受欢迎的人,在美国也会受欢迎吗


直率:不是傻或莽撞,而是straightforward,不拐弯抹角

开朗:经常笑,有幽默感

表现派:不过度隐忍,该哭哭该笑笑的该愤怒也不压著(当然也要视场合而定)——这种人是我不喜欢的,anyway

勇敢:有勇气啦,就是遇到事不要第一时间想著跑或逃避,男人女人都要有肩膀、担得起

自信:这个不说了

尊重:他人的隐私、人格、性向、合法爱好,不搞歧视

诚信:这不单是美国,在其他国家也是同样的,有诚信的人特别招人喜欢

倾听者、共情者:这种人超乎寻常的受到欢迎


不讲情面

只谈价钱

节约时间

礼貌待人

隐私至上

自由自主


喜欢那种给他们干脏活累活 还不要钱那种


中美文化没有太多不同,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中国受欢迎的人大概率在美国也会受欢迎。

无论哪个阶段,阶级越高越受欢迎,只不过阶级的评判标准不一样。

学生阶段中国人看颜值看成绩,美国人看活动看酷不酷。

成年之后中国人看情商看钱,美国也看,不过还要加上社会地位(里面包含种族、信仰、政治倾向),一般社会地位相似的人相互喜欢,不同的人相互鄙视。

但有一点很不一样的是,中国的价值取向是比较归一的,而美国价值取向很分散。他们认为每个人有不同的活法,只要自己开心也能活得很精彩,只要一个人坚信自己的道路并且感到满足,他们通常会羡慕且推崇(这是政治正确)。这听起来很美妙,但也催生了不少生活一塌糊涂、给他人/社会制造不便、甘愿沉沦却理直气壮、不知悔改的人。


最近,我和一个非裔美国人聊的火热,表示,他比较欣赏独立,工作努力,开朗大方的女孩。是的,他非常欣赏本宫 。虽然我只能用翻译软体和他聊天,他仍然很乐意和我聊天,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都是人 你觉得你喜欢什么人 喜欢自己是最重要的。

大部分是对自己有利的人哦


看NBA的知道,卡戴珊家族,几姐妹,就詹娜符合我们的审美,其他的都是符合美国人的审美!差异还是很大,但工作方便,一定喜欢诚实,勇敢,专注的人


美国人喜欢什么样的人?

美国人喜欢种族歧视的人啊!老美不都是嘴上说这不要不要,心里就是这样认为的。

在中国受欢迎的白皮猪(穷鬼)和黑人(黑鬼)

你认为在华尔街、在第五大道、在各个PUB和酒吧会受欢迎吗?

老美谈个人空间、能提升自己的朋友、好社区环境、好邻居、好的信仰和一份好的工作。

中国谈既得利、谈理性、谈房、谈车、谈利益所有一切都可以在台面上谈。

除了信仰没有什么鸡毛不一样。


我认识一个美国男人,他展示了一张照片给我看,照片里是一个长发飘飘,脸旦漂亮,起码有1.7米高的女孩。他告诉我,她是一个模特,是他的dream girl,有她的平台,消息他都会关注,已关注她7年了。他尝试接触那个dg可是对方不理会他。


喜欢不爱国的外国人和爱国的本国人


美国人喜欢颜值高的人

卡戴珊之类的女网红脸

小李子的颜女性最爱


诚实,幽默,真诚。 自我因为文化不同,所以在中国受欢迎的人,不一定在美国就受欢迎。


个人看法,受欢迎的人一定是拥有著某种能够吸引别人的人格魅力的,或内在或外在。而各个国家的审美标准不同,因而性格的好坏应该占很大的比例,感觉性格好的人在哪都混得开。


我没去过不知道,而且知乎为什么把这题推给我开回答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