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5月27日,據雅虎體育報導,兩名澳州籍教練曾親眼目睹佐敦和卡爾打架的場景,佐敦本人隨後要求他們發誓對此事保密。

  當時在訓練營中,佐敦和卡爾發生衝突,兩人打了一架,佐敦被禪師趕出了訓練場,卡爾的眼睛被打腫了。

  這一事件讓公牛的隊員們以及現場的一些旁觀者感到震驚,其中包括弗里曼特碼頭工隊前教練Gerard Neesham和助教Neale Daniher,他們都是應盧克-朗利的邀請來學習的。

  儘管這兩人無法相信他們所目睹的一切,但在佐敦發出嚴厲警告之後,他們被禁止談論此事。

  上週末,Neesham教練在一檔節目中被問到了這一話題。

  Neesham表示,雖然他當時看過公牛隊內訓練,但20多年前佐敦要他發誓保密。

  “實際上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我很想回答,但是發生了一件事,”Neesham在節目中說道,“我們在訓練館的上方的一個小角落裏,觀看他們訓練並拍攝。然後發生了一件事,然後米高佐敦走過來對我們說,‘你們兩個澳州人,’我看著他,他說,‘你們什麼也沒看到’。所以22年前他對我說,你們什麼也沒看到,這讓我受到了一定的約束。”

  Neesham也因為佐敦的警告從未在公眾面前說起此事,直到佐敦個人紀錄片《最後一舞》公開了卡爾與佐敦當年訓練時打架的故事。

  《最後一舞》中佐敦和卡爾還原了當年的這件事。

  “那是隊內訓練,菲爾-積遜讓卡爾防守我。”佐敦說道。

  “我們分別在隊內訓練的兩支隊伍,佐敦在比賽裏噴了很多垃圾話,讓我很生氣,因為我們隊被他打爆了。”卡爾說道。

  “菲爾激發了我的侵略性,他試圖讓我冷靜下來,然後開始吹一些體毛哨。這讓我很生氣,因為他在保護卡爾,這可對我們對陣紐約人沒有任何幫助。在面對身體對抗很強的球隊時,這是沒有好處的。”佐敦說道。

  “後來菲爾又吹我犯規的時候,我直接把卡爾撂倒,我說‘這TM才叫做犯規。’”佐敦說道。

  對此,卡爾回憶道:“我其實是很有耐心的,但是有時候我也會被惹毛。因為我也是個好勝的傢伙。我當時真的不想退縮了,我就想打架。”

  佐敦表示:“後來卡爾打了我胸膛一拳,我直接把卡爾拽著,一拳砸向他的右眼。然後菲爾就把我趕出訓練了。”

  (劉文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