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約翰-艾德烈治John Aldridge在接受《利物浦回聲報》採訪時表示,萊比錫前鋒華拿Timo Werner和利物浦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華拿非常適合利物浦,而且他擁有利物浦所需要的一切,尤其是他的入球能力。

  華拿將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備受關注,歐洲各大豪門都希望引進這名已經證明過自己的前鋒。利物浦一直在華拿的爭奪戰中領跑,而華拿也對加盟利物浦持開放態度。不過,高普Jurgen Klopp並不是華拿唯一的追求者,車路士也希望增強鋒線實力,曼聯現在需要找到恩哈路的替代者,而巴塞希望找到蘇亞雷斯Luis Suarez的長期接班人。

  艾德烈治知道華拿很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引發一場爭奪戰,但他相信利物浦仍然是華拿的理想去處,因為他非常適合高普的體系。

  「利物浦和華拿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我看來,華拿將非常適合利物浦,並將成為高普非常重要的人選。他可以踢前場三叉戟的任何一個位置,就他的特點而言,他擁有利物浦所需要的一切,尤其是他的入球能力。」

  「考慮到德甲是唯一一個在新冠疫情後重啟的歐洲主要聯賽,許多球迷將第一次密切關注華拿的比賽,而且他們肯定會對華拿入球的方式印象深刻,尤其是上週末對陣緬恩斯上演的帽子戲法。」

  「很明顯華拿想加盟利物浦。他已經說得夠多了。華拿表示利物浦的踢球風格很適合他,這是對的。他最好轉會到利物浦,而不是去別的球會,比如車路士。別誤會我,他會在車路士大放異彩的。但在高普的指導下,他可能會有更好的表現。」

  「在高普的指導下,法明奴Roberto Firmino、沙拿Mohamed Salah和文尼Sadio Mane等球員的水平都有了顯著的提升。如果觸發華拿的違約金條款,那麼對華拿這樣的球員來說這個價格就相當便宜了。」

  「然而,財政上的不確定性無疑會讓包括利物浦在內的所有球會在今年夏天高價收購時會變得格外慎重。如果利物浦認為這筆收購是正確的,那麼我希望他們能收購華拿。我希望利物浦不要搞砸了。」

  在最近一次代表萊比錫出場的比賽中,華拿上演了帽子戲法,使他今季在各項賽事比賽中攻入30球,而現在他已經為萊比錫出場152次,攻入91球。

相關文章